2019.2.13

人生本就是平衡失衡的摇摆

能说出来的自然也不是什么大事了

焦虑不安 抑郁烦躁

也不过是大家都在烦恼的小事

说出来也当笑话听听

谁又愿意让自己徒添一个包袱


说了又讲什么不要当真

那又何必一再倾吐

大家都是找存在感的普通人

看破不说破 

就不要扯掉这些遮羞布了


你有你烦恼

我有我焦虑

大家学会自爱

就不会有这些倾诉欲望了


这些天起床看到日光

心里面却一片混沌

以前为情感自怜自艾

现在为知识患得患失

其实全部都是贪婪自私的欲望作怪

但至少以前有目的性

现在为了什么连自己都弄不清

长得越大就越来越搞笑


知道自己毛病但是不找办法

那还不如混沌

一点点失误就完全放弃

走远一些就忘记来时路

从来没有坚持过

到底为什么活着


最近还讨厌他

他说话让我讨厌

他坐在沙发让我讨厌

他在房间里走动让我讨厌

离我近一点都让我讨厌

甚至只要感觉到他跟我处在一室

都会很烦躁


这种事讲出来就很搞笑

但是心里也真真实实地

因为这种情绪而厌恶自己

因为自己讨厌他而讨厌自己

难道我讲出来会好受吗


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犯病了想给自己救助

结果自己都嫌弃自己

明天起来 雾霾会散一点吗

或者不要让我再想东西了

给我静一静吧


评论
热度(1)

© Nothin_bout | Powered by LOFTER